11/9當天..
一早載炭上班後..
接到Monの電話..
剛好那天是弟第一天打工..
Mon那天還特地請假@@..
說要來逛百貨公司..
問我有沒有空..
當然..有空ㄚ..呵呵..
跟Mon討論後..
我載弟下班就先到夢時代等..
在那看到門口一堆人排隊..
等Mon了..到了夢時代停車場..
覺得..好空ㄛ= =..(一大早..當然空)
然後我們逛了1F..B1F..B2F..
其實根本沒有認真逛..哈哈..
但是真の太大了..好累..
中午吃飯時..點了高雄空廚の紐奧良雞腿蛋包飯..
還ok啦..沒特別好吃..
重點..飯加了洋蔥丁..還加了很多..
整個飯很辛辣..不好吃..讓人吃了不舒服= =..
因為洋蔥沒炒過..很嗆..所以..不好吃..>"<
在夢時代..只買了..衣架= =
我選了枕頭..哈哈..
後來去牽車要轉移到Sogo..
到停車場時..嚇到..
本來都空空の..結果..全滿..= =
真是太誇張了..天ㄚ..
到了Sogo人潮也是多多多..
Mon業開始購物了..
當然都是買Monの..
弟一直沒選到想要の外套跟鞋子..
而我呢..什麼都沒買..>"<..
超想買粉餅跟彩粧組..
因為我の粉餅沒有了..
Mon挑了一套國外品牌の內衣..特價1000..
Mon在挑時..我跟弟在一旁聊天..
弟問:姐..妳要買內衣時..妳朋友(炭)會陪妳一起買嗎?
瑤:不一定ㄝ..但是大部份都我自己去買..
弟:ㄛ..那妳不去買嗎?
瑤:都很貴..買不起..
弟:不是都1000多嗎?
瑤:對ㄚ..但是我都穿100の..>"<
弟:什麼(驚訝樣)..可是多1000多不是有差嗎?
瑤:是沒錯啦..不過..窮人就是沒辦法花那筆錢..
弟:可是..如果是我..我會花錢讓女友買有品牌の..畢竟比較好..
講到這..我覺得..弟會是個很棒の男生..
雖然現在他女友家人看不起弟..也看不起我們家..
不過..現在弟還小..長大後就不一樣啦..
況且..家境不好..不關下一代の事..
下一代有下一代要努力の事..
而不是靠上一代の財力來評斷這個人好不好..
我不生氣..因為我並不覺得家裡沒錢就是不好..
而且..自己努力の東西..那才是自己の..
我們家也是有錢過ㄚ..雖然現在負債..哈哈
但是這並不代表這家中の任何成員不好..
所以..不要隨便看不起人..
我們不是沒能力..是時候未到..
我們有の是個人の特長魅力..
我們用真心對待人..不是巴結人家の財力..
這天也終於拿到我買の手錶囉..

我の是全白の..真の還蠻喜歡の^^..
11/10..就是昨天..
我又跑到Sogo去逛街了..
已經連續3天都到百貨公司逛街囉..
真是有夠瘋..哈哈..
每次要買の東西..到最後都沒買到..
整個就很xxx..哈哈..
今天早上載完炭上班..
回來瞇一下下..就去載弟下班..
剛好也要回小港一趟..
在家就和Dad and 弟聊天..
我也終於找到我の鱷魚囉..

嘿嘿..我の小鱷魚..
我の是綠色の..弟の是紫色..Monの是粉紅色の..
為什麼連Mon都有呢..
因為..Mon經常找不到鑰匙..
所以..鱷魚鑰匙圈..這麼明顯..應該不會再忘了..呵呵..
當然..我有把鍊子部份自己做加工..
改成比較好の鑰匙鐶..
當然..百貨公司週年慶還沒結束..
所以..我還是會晃晃の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yo751007 的頭像
    yoyo751007

    yoyo751007的部落格

    yoyo75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